2015年5月16日 星期六

[心得][閱讀]縫補靈魂的天使 Redeeming Love (作者:Francine Rivers)



[好書推薦]
《縫補靈魂的天使 Redeeming Love》這本書是根據 #聖經-何西阿書改編的小說。



雖然內容有很多篇幅引用了基督教信仰與箴言,
但不是基督徒的我也被作者想傳達愛、信仰、堅持、原諒的筆觸給震撼到了;
也深深感受到有了愛的信仰能夠救贖心靈的力量。

而且這本長達544頁的書很有魔力耶,能讓我兩天內看完!!
在閱讀的同時,我真的很"入書",
很想把固執的女主-莎拉給搖醒(她怎麼捨得毀掉獲得幸福的機會~)

還好最後是喜劇結尾,應證了經過風雨後的愛是彌堅不摧的。

*你們中間誰是沒有罪的,誰就可以先拿石頭打她!←最能體現本書主旨的一句話~

#redeeminglove 
#Bible 
#BookofHosea 
#閱讀與文字的力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[心得][泰劇][推薦]男子漢之心หัวใจลูกผู้ชาย

很久沒分享影劇心得了,看完《男子漢之心》後,內心激動地總結出一句話↓ 「天啊!Kem飾演的保鑣真的很會撩妻!」   ※以下心得有劇情雷, 部分戲劇畫面截圖版權歸泰國7台所有 (圖片來源: https://reurl.cc/GrXZZp ) 在推坑 《男子漢之心》 給看倌之前,先...